【百年工大新起航】基础学部智能装备第一、第二、第三团总支联合开展“青春谱华章·筑梦百校行”寒假专题社会实践评比

(文/张思秋 图/焦永强)2021年4月11日晚18:30,基础学部智能装备第一、第二、第三团总支于二校区主楼B502教室联合召开2021年寒假“青春谱华章·筑梦百校行”专题社会实践评比答辩会。基础学部团委书记、辅导员张思秋、基础学部辅导员丛丹赋、基础学部辅导员郑靖尧以及智能装备第一、第二、第三团总支各团支部副书记参与了本次答辩评审。

答辩开始前,丛丹赋介绍了本次答辩评比参与情况、评比规则及答辩注意事项。答辩过程中,来自三个团总支的个人组、团队组的13组项目负责人分别准备了内容详实的PPT,围绕母校基本情况、个性化宣讲方案、宣讲亮点、宣讲效果、宣讲后开展的持续跟进性工作、活动收获与感悟等层面,严格遵照时限要求进行了介绍。答辩结束后,各位评委从项目亮点、项目效果、收获感悟、答辩表现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张思秋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做简要总结。

此次回访母校宣讲活动加强了我校在全国各地高中的影响力,将哈工大未来的种子播撒在全国各地,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充分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功能的重要一环,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项目的筹划、组织、实施、总结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进一步引领学生传承、弘扬哈工大精神与优良传统,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立足航天、服务国防,续写百年工大新篇章!

image 4461

image 4462

image 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