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代会、工代会】 第七届教代会和第十二次工代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院与数学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召开

2021-04-30 17:13

        2021年4月26日,学校第七届教代会和十二次工代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院及数学学院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理学楼6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程东明主持,常务副校长韩杰才出席了会议,并广泛听取代表们的讨论意见。

       在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周玉校长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的工作报告,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紧密联系各学院实际,积极建言,从基础教学、学生培养、学科的建设与科研、人才引进政策、数字化校园建设及教职工健康保障等方面展开讨论,对报告内容提出修改意见,为学校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常务副校长韩杰才教授对代表们提出的很多问题和学校目前的政策进行了解释和总结,会议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