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学生舞蹈队开展2021春季学期训练

为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响应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文化艺术节号召,迎接第十一届校园啦啦队大赛,土木学院学生舞蹈队积极开展2021春季学期训练。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舞蹈队由本硕博22名菁华学子联合组成,他们以舞会友,和歌前行,共同进步,相伴成长。训练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热情洋溢、无悔付出,用激情拼搏,怀抱希望,追逐时光。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学生舞蹈队始终保持着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不惧失败,在每周两到三次的训练中,努力熟悉动作,完善队形,成长为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团队中,队员们无论是在舞蹈室或是寝室,都踏实学习、勤勉复习,在矫正体态的同时,发展社交,增进自信!

无运动,不菁华。欢乐的日常训练之余,舞蹈队会进行定期考核,队员之间相互指导,互相帮助,克服动作困难,一方面督促队员加强舞蹈能力,一方面为队员选择适合的台风舞蹈减少舞台压力。

土木学院学生舞蹈队是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大家庭,真诚地欢迎每一位热爱舞蹈的同学加入,以对待生活的姿态来对待舞蹈,认真生活,认真舞蹈,从不妥协,让训练室的场地里留下属于舞蹈队大家庭舞动挥洒的汗水的痕迹。

image-20210504163506-1image 4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