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百年正奋进】机电工程学院1908013团支部开展“红色团支部•青年大学习”五四精神专题学习团课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我党百年的发展历史,继承发扬五四精神,2021年5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1908013团支部于正心楼106开展“红色团支部·青年大学习”五四精神专题学习的团课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书记周楠林为所有团员播放关于五四运动的视频。视频中,展现了一批又一批的怀揣远大理想、挥洒青春热血的革命青年。视频结束,周楠林简要总结,并播放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现场团员认真聆听了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党百年发展的讲述。观看视频后,周楠林作总结发言,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发挥着不可磨灭的作用,并鼓励班级团员积极学习党史,并向新民主主义革命志士学习,做新时代新青年。

本次五四精神专题学习团课,班级所有团员积极参与,感受老一辈革命志士的青春热血,体会我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