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生命学院全体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512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活动中心330组织开展“学党史以增信,悟思想以明志”党史知识竞赛。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团委书记张子麒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报名,共6个支部30名同学参与竞赛。本次活动分个人笔试和团队抢答两个部分,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党史知识的储备和现场应变能力。经过比拼,徐馨获得一等奖,李志鹏获得二等奖,张文馨等3人获得三等奖,19B博士团支部获得团队一等奖。张勇老师、张子麒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加深了学生党员、团员对党的历史、理论和方针政策的认识,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同时,为学生增强凝聚力、培养创优争先精神、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理想信念提供了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