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机电学院召开博士生代表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月20日,在机械楼1024,机电学院开展针对后勤服务进言献策专题座谈会。后勤集团动力与维修中心主任、机电学院兼职辅导员柳劲老师、机电学院博士生辅导员蒋楠老师以及机电学院博士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蒋楠老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首先感谢后勤集团一直以来为全校师生的默默付出,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后勤保障建言献策,提出的建议内容涵盖饮食、校园基础设施、校园服务与生活保障等多个方面,例如食堂种类偏少、自行车停放困难、校区通勤、部分宿舍洗衣机数量难以满足实际需求以及运动场馆开放时间需要适当调整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希望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为师生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

围绕同学们关注的后勤相关问题与建议,柳劲老师向同学们逐一解答,学校将会统一规划停车场地,建设自行车停放点,努力改善学生通勤困难,增加洗衣机数量等,学校将会把师生需求放在第一位,努力做好后勤工作,切实解决师生遇到的实际困难。

最后,蒋楠老师对学生代表为学校发展规划所传递的真感情、真心话表达诚挚谢意,并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image-20210521162144-1image-20210521162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