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医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1年6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医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校医院242房间举行。来自校医院各个党支部的4支队伍展开激烈比拼,通过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抢答题三轮竞赛,最终临床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二区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影像行政党支部和门诊系列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党史知识竞赛,是校医院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举办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强化党史知识的学习,表达对党的热爱;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通过比赛切实加强校医院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调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带动全体员工进—步做好以师生健康服务为中心的各项工作。

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在总结发言中讲到,竞赛只是一种形式,能否真正理解和认识本次活动的内涵,切实通过对党史的了解强化对党的认识,提高党性觉悟,还需要大家在实践中加强学习,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更好的在医疗改革竞争中找到发展的新动能,在服务师生健康中找到提高自我的价值追求,在伟大实践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校医院影像行政党支部承办,校医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观看了比赛,校医院全体职员线上观看了比赛全程。

image-20210624162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