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实践见学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2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哈工大科学园参观校园见学线路首站“祖国以光”见学点,在学院党委书记白玉蓉、院长黄志伟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走进长廊,共同重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马祖光院士许党报国、无私奉献的故事,进一步深学细悟以马祖光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哈工大“八百壮士”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事迹和他们不断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随后返回明德楼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大家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到第十章内容,就自身成长经历、学习经历,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学习研讨。最后白玉蓉书记进行总结交流,强调党委领导班子要从大历史观的角度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全面总结凝练学院发展优势和特色,带领全院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携手开创新百年卓越之路。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学习后合影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学习“祖国以光”见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