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北赛区赛)志愿者招募

2021-07-06 10:52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中国光学学会光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代表主办机构、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具体负责的一项全国高校光电类专业重 要的学科竞赛赛事,正努力打造成公认的光电专业领域规模 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全国学科竞赛。赛事为全国光电及相关专业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开展科研实践活动提供了国家级的权威交流平台。

2021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北赛区赛)将在2021年7月24-25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举行。届时,将有光电领域知名专家和来自东北赛区的数百名选手齐聚哈工大。为保障大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形象,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的原则,现启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东北赛区赛)”志愿者招募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志愿者条件

1.本校在读全日制本、研学生;

2. 有良好的协调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团体协作精神佳;

3. 能够保证充裕时间参加岗前培训及相关活动;

4. 能够服从志愿服务组的岗位安排,在大赛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规定;

5. 优先条件: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的申请人优先;

6.服务时间:7月24日-25日全天;培训时间:7月16日至19日之间。

岗位需求

1.实物赛事裁判组:25人左右;

2.宣传报道组:5人左右;

3.机动应急组:5人左右;

4.后勤保障组:5人左右;

5.答辩会务组:5人左右;

6.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调整志愿者组别分工。

岗位管理

1.配发志愿服务证和服装;

2.提供志愿服务时长认定以及服务时间内的餐饮和交通补贴(餐饮和交通补贴标准:10元/人/小时);

3.提供志愿服务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4.评选大赛优秀志愿者并颁发证书。

招募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17:00。报满即止。

报名链接:http://isewenjuan.mikecrm.com/ykTh6zV

志愿者报名群:

30f95d2cf41550b3e45142268f4158f

 

咨询电话

0451-86418534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