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生物信息及基因功能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7月19日,生物信息与基因功能联合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为我们总结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并且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胡颖书记和隽立然老师在谈到我们生活和学习日新月异的变化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在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仍心潮澎湃。胡颖书记再次强调哈工大“八百壮士”爱国奉献精神,鼓励年轻的同学们做“八百壮士”的接班人,在学习工作中奋发自强、追求卓越,为建设祖国成为科研强国添砖加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中留下自己的脚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会再接再厉,完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