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5日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逸飞主持。
        会上,孙逸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对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学习。支部成员方晔说:“生,我所欲也;义,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生而取义者也。”在这样一种众志成城的精神下,党员同志主动承担,正是应了入党誓词中的“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徐灿同志从青年党员和青年学生的角度出发,通过横向对比,我们更应该加强我们的“四个自信”,更应该相信我们的党和国家能够带领我们打赢这场抗“疫”战。王晶同志说,她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并表示今后要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国家和社会的脊梁。其他党员也一一发表意见和体会。
       最后,孙逸飞对支部成员说道,党员要带头关心好自己身边的同学,在返校前支部积极开展一些活动,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以减缓在家中的焦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以不一样的方式迎接新的学期,开启哈工大的新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