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五四追忆活动

2020-05-05 10:13

  疫情当前,为增强党支部成员勇于担当精神,引导大家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扬青春和爱国主旋律,同时立足纪念建校百年的重要契机,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4日开展五四追忆活动。
  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五四纪念活动在线上举行,来自党支部的五名优秀预备党员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心中的五四,在支部成员分享的一个个故事中,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成为最核心的命题。无论是在那个遥远的年代,还是我们现在所处的疫情中,正是着一群群充满热血,怀抱希望的年轻人引领着中国前进的步伐,在大家慷慨激昂的演说中无不寄托着同学们对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以及对工大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真诚祝愿和对国家的赤诚热爱。
  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五四追忆活动顺利举行,虽然大家还没能返回校园,但通过线上讨论线上演讲的方式鼓舞着党支部的同学们时刻向前,真正成为五四精神的年轻继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