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继续教育学院公益直播今晚6:00开播——著名经济学家黄卫平主讲中国经济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风暴让我们始料未及,成为突袭中国经济的黑天鹅,这场疫情对中国经济有着什么样的影响?2020 年经济形势将何去何从?本期公益直播分享课将全面解析疫情冲击后的世界经济,深度分析全球和中国应对疫情的政策与效果,理性把握疫后世界经济与中国格局新变化。

黄卫平,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经济学家,中央政治局学习宣讲团专家之一,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内外数家高校的兼职、客座教授,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高评委员会(国际片)成员,中国社科院美国所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美国经济学会、欧盟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国际金融学会、中华西方经济学研究会理事,中美经济学教育交流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CNPECC)委员,国际顾问小组(IAG)成员,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研究领域:世界经济、经济发展、国际贸易金融与投资、亚太地区经济合作、中国改革与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