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开展“一声祝福语,百年母校情”活动的通知

哈工大百岁华诞来临之际,一代代工大人心中自有万语千言,想诉于说、记于文。最真挚的情感,其实不需要过多华丽的语言描述,凝练的一语祝福已足够。为营造哈工大百年校庆氛围,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特举办“一声祝福语,百年母校情”线上祝福照片征集活动,鼓励广大师生通过带有祝福语的照片,向哈工大诚挚告白。

一、活动主题

“一声祝福语,百年母校情”照片征集

二、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四、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师生、校友。

五、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面向广大师生、校友通过线上征集祝福照片作品,征集对百年哈工大的感恩与祝愿。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会对投稿作品进行认真筛选,并制成照片墙并线下展示,为哈工大百年校庆营造良好学生艺术文化活动氛围。

六、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

(1)手持祝福语拍摄半身照或全身照。

(2)手持祝福语拍摄家乡特色风景照。

(3)拍摄风景优美或地方建筑的照片,并将祝福语附加到照片上。

2.作品主题:“告白百年哈工大”内容须贴合主题、积极向上,展现学院、专业特色,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作品格式:jpg格式。

七、活动时间

2020.5.13-2020.5.25

八、报名方式

请参加活动的同学添加QQ群1097903868并填写基本信息,活动具体事项将在QQ群内通知。

image-20200513165743-1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