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外国语学院19级硕士团支部举办“讲好抗疫故事,激发青年担当”主题团日

为了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国家荣誉感,外国语学院19级硕士团支部举办以“讲好抗疫故事,激发青年担当”为主题的中英俄三语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王迪主持召开,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周琪、杨鹤莹等同学分别用中、英、俄三语与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抗疫故事,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最后,班长吕良军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宣读线上承诺,承诺疫情期间不提前返校、注意个人安全防护。

通过集中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同时也激励团员青年要更加努力夯实语言基础,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在强国实践中激扬青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image-20200515100657-5image-20200515100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