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创研习营】计算学部召开科创俱乐部主席联席会

2020年5月11日中午,计算学部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科创俱乐部主席联席会。计算学部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单既阳,科创俱乐部负责人尹胜君、董如月,以及来自17个科创俱乐部的主席、学生骨干共同参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

会议伊始,各科创俱乐部主席分别总结前期俱乐部工作,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规划。开学以来,各俱乐部均已完成多期技术分享会,并将资料进行整理汇总,以便后期进行交流学习。随后,尹胜君老师针对各科创俱乐部进行的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做了逐一点评,尤其强调俱乐部要注意完善前期宣传工作和后期总结工作,培养团队成员综合能力,并鼓励主席有责任有担当,深化俱乐部的运营和管理机制,促进俱乐部长远发展。

最后,单既阳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她指出,各科创俱乐部在尹胜君老师的带领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积累了许多优秀的成果,已成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启蒙创新思想、提升科创能力的重要平台。希望全体科创俱乐部的学生骨干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引导和带动低年级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用创新创造带动就业创业,共同成长为本领过硬的计算学科拔尖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