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土木学院19硕六支部开展“我为百年工大送祝福”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工大百年校庆,进一步加深团员青年们对哈工大精神的理解,展现抗疫期间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土木学院19硕六支部开展了“我为百年工大送祝福”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石璐主持,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参与,从全国各地汇聚一堂,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母校百岁生日的祝福,以切身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

活动伊始,团支书在班级群进行活动预热,并向同学们表明活动目的及意义,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随后,同学们分别表达了对哈工大校训、哈工大精神的理解,或是对母校百年征程的敬佩亦或是对母校的思念,各自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为母校送上了百岁祝福。支部成员由晶说道:“百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是您给了我知识的蓓蕾,是您赋予我前进的动力,是您孕育了代代莘莘学子,母校定会再创辉煌!”支部成员有的在家乡户外标志性景点,有的在家中进行的录制,空间地理位置的变换让支部成员们不仅感受到了工大学子全国一家亲的融融胜景,而且感受到了百年工大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桃李天下的伟岸形象。

活动结束后,团支书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将大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祝福剪辑成了一个短片,作为对母校的百岁献礼,同时也为支部成员们留下来永恒的纪念。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哈工大人,哈工大精神是我们的行动指南,“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