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电信学院1805008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5月5日上午9点半,电信学院1805008团支部开展了以“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班主任张腊梅以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团支书徐子仪主持。

在特殊时期下,1805008团支部的同学们已经历了的长达三个月的线上学习。首先张腊梅针对同学们生活、学习、发个人展方面的疑虑,给予了切实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坚持自律,保持身心健康,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答疑解惑。

随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最近发布的“中国抗疫图鉴”这一激振人心的中国抗疫历程记录视频。古有《清明上河图》,今有《春节抗疫图》,大家认识到,此次中华民族与疫病的斗争,将以最为鲜活、最为动人的形式,永远被铭记在每个人的心中。时值青年节,同学们接着观看了《献给新一代的演讲》青年节主题宣传视频。在一个个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青年人身上,我们看到的不是遥不可及,我们看到的是我们自己。

视频播放完毕后,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参与主题研讨。虽不处同地,甚至相隔千里,大家却感到各自强烈的风险意识与责任担当,凝成一股团结的力量,这股力量必将推动支部青年携手共进,同克时艰,不断成长。

image-20200627074635-1

image-202006270746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