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哈工大教职工陶笛协会招新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了丰富哈工大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文艺素养,哈工大教职工陶笛协会现开展秋季学期招收新学员工作。让我们从零开始,一起探索陶笛的美妙世界吧!

协会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陶笛协会成立于2019年11月22日。自成立以来,协会一直进行培训、演出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个培训班:三管陶笛班(高级班),单管培训班(中级班)和初级班;参加了2019年12月26日举办的欧美同学联欢会的演出;于2019年国庆节和2020年春节期间录制了演出视频。陶笛协会现有一百余人,分别来自哈工大教学第一线教师、科研工作者、管理工作人员、幼儿园教师和后勤管理工作者。在积极学习和演出过程中,广大学员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提高了个人艺术修养。陶笛协会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学习中国传统乐器——陶笛的平台,让大家认知了中国古老的乐器,也弘扬了中国文化。

辅导教师简介: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陶笛协会聘请了周辅全老师为协会的指导教师。周辅全老师现为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陶笛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黑龙江民族管弦乐学会陶笛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陶笛考官,具有高超的陶笛演奏技巧,丰富的陶笛教学经验。

2020秋季班招生: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陶笛协会2020秋季班将于2020年9月14日开学,每周二晚18:15_20:00上课,共15次课。面向哈工大教职工,不收取任何学费!本学期以网上授课形式进行。报名方式:

1. 9月9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陶笛学习群报名。

2. 9月9日及以后联系李亚平老师(135 0450 6102)报名。

结语:

这里有具有丰富陶笛演奏与教学经验的名师,有针对不同陶笛演奏水平学员的培训课程,有丰富的登台演出机会,有温馨活跃的团体氛围,有空灵悠扬的陶笛之声荡涤着心灵之舟。欢迎广大教职工报名陶笛协会!

 

 

校工会文体部

教职工陶笛协会

2020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