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801005班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

2020-09-11 16:51

2020年9月9日,1801005班于下午四点在正心楼221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这次班会由班长闫莛铠主持,其他各班委从旁协助,并且请到了我们的新任辅导员董成语老师进行监督和指导,而且班主任孙传智也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的第一项内容是进行班委的换届,在遵从了所有参会人员的意见之下顺利结束,紧接着的第二项内容是每位同学介绍了一下自己将来的大致规划,一方面可以让董老师可以认识了解每一位同学,另一方面是可以让同学之间可以相互督促,共同进步,随后由董老师和孙老师进行总结,让大家了解到了新学期的新任务以及新要求,自此班会正式结束。会后,孙老师回答了一些同学的问题,这解开了班级同学的疑惑,让班级同学更加充满动力。

这次班会让全体同学都更加的认清了自我,更加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与优点,因此,我们为自己定下了为之奋斗的目标,使得我们更加激昂,相信以后的日子我们会生活的更加精彩。

    image-20200911165012-1

image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