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走访2020级本科新生寝室

2020-09-14 10:35

为不断落实好教育部“安全开学、正常开学、全面开学”的工作要求,充分做好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实地解答学生和家长关于学校管理及人才培养方面的问题建议。9月12日下午,数学学院副院长孙杰宝、党委副书记付影和2020级班主任、辅导员共同走访新生寝室。

关怀生活、传达要求、解答问题,数学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辅导员用寝室座谈的方式,逐个了解新生及家长的需求困惑。副院长孙杰宝结合新生培养方案,对家长提问较多的“强基计划”、“升学就业”、“专业选择”等人才培养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并对新生学习学业提出要求和建议;党委副书记付影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和思政育人体系,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学院思政教育和学生品牌活动,并详细了解新生在生活心理方面困难;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同步走访新生寝室,和学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学生情况并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