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班集体·友谊永长存】1925101班集体开展班级建设活动

      (图/刘清轶、蔡万成,文/蔡万成)时值班集体刚刚建立,正式的专业课教学活动尚未开始。环境学院市政工程一班选择在9月11日晚和12日晚两天,在B606教室开展有趣丰富的集体建设活动,以此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班集体的凝聚力,加强集体荣誉感。本次班级活动由1925101班班长黄海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日晚同学们进行了集体观影,之后,同学们在班长的组织下分组进行了各类破冰活动,包括狼人杀,三国杀等,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然而不管是什么形式的游戏,不变的是挂在同学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没有了初次见面时的羞涩,也没有学习中的你追我赶,大家以平和的心态,轻松的方式相互交流,畅所欲言。无论是大学一年的心得体会,还是将来人生路上那个的目标,一言既出、立刻响应者无数。12日晚,班长黄海邀请到了本专业的研究生学长,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了一些过来人的建议,帮助同学们了解专业的情况,做好相关的规划。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并由学长进行了细致的解释。会后,班委组织同学们互相介绍自己,并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帮助同学们消除害羞的心理,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活动后,同学们将要投入专业课的学习,本次的活动通过游戏放松同学们的身心,对之后的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