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团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的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团员青年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热情,丰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将组织开展2020年度土木工程学院团报设计大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选题指南

1.心有锦缎,白衣逆行

        在这个新冠肆虐、病毒笼罩的2020年,一批又一批的医务人员和普通抗疫工作者冲在前线,迈向疫区,用他们的汗水和生命守护了万家灯火,筑起了抗疫的钢铁长城。如今所有抗疫人员携手全国人民取得了重大的抗疫成果。家国安好之余,你有什么话想对这些可爱又可敬的医务人员和抗疫工作者表达吗?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向全国医务人员和抗疫工作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吧!

2. 岁月如歌,砥砺前行

        一百年筚路蓝缕,新时代奔腾后浪;一百载春华秋实,新百年菁华栋梁。习总书记的贺信对我校百年来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我们要在新的起点上,启新百年征程,担新时代使命。在这如歌的岁月里,让我们一起用画笔表达出我们菁华学子对学校、对学院最真挚的热爱吧!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28日

三、团报要求:

     1.团报内容积极向上,有创新意识,版面整洁,重点突出;

     2.团报主题明确,形式不限,切勿脱离各团支部实际情况;   

     3.图纸大小统一为0号图纸;

     4.团报右下方标注支部名称;

     5.提倡手绘,彩印团报取消评奖资格。

四、评分细则:

项目 要求
主题40分 主题鲜明,准确扣题
创新30分 图画、文字、版式(每点十分)
整体20分 美观大方、版面整洁、无强烈视觉冲突
技术10分 字体、绘画技术

五、评比方式

将上交的团报在问卷星中进行投票,每个团支部持有三票,选择心仪的作品投票,三票须投完,否则视为弃权。最后按照投票结果,决出名次,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

六、奖励方式

优秀团报班级将获得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并有机会在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展示。

七、团报上交方式:

各团支部于26号前上交支部所绘团报于大赛负责人后续指定地点。

联系方式:孙同学 QQ:1647944663  程同学 QQ:1772548007

咨询群内将持续发布相关信息,请各支部团支书及时加入。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7日

image 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