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环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11月17日上午,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的宣讲报告。环物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研究室主任参加了学习,报告由党委宣传委员马国亮同志主持。

在陈部长的宣讲报告中,大家感受到了强烈的爱国情怀,也教育我们当代高校教师和科技工作者们要坚定科技报国、科技为民志向,把科学技术成果用到提升社会发展水平、增进人民福祉的实践中来,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切实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吴芳国书记在学习过程中代表院党委针对研究院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环物院教职工通过认真学习陈部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要与环物院院训和院精神相结合,树立扎根东北、攻坚克难、投身到大科学装置建设中的人生目标,把“新八百壮士”精神写在奋斗的旗帜上。环物院全体教职工会后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和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全会精神入大脑、入心间、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