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班团支部、学生组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昭示着我国即将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现面向学院团支部、学生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5日至12月3日

三、活动内容

各团支部应充分组织支部同学,紧扣活动主题,运用好《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材料,组织团员学习全会精神,以主题团课、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并通过集体讨论,分享感悟等方式深化学习成果,以此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四、活动总结

各团支部在开展主题团日同时应注意留存影像资料,做好活动总结,于12月3日前将活动新闻与活动影像资料发送给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辅导员要及时宣传报道好年级团支部和团员学习情况,营造浓厚氛围。

各年级辅导员于124日之前汇总本年级主题团日活动的组织完成情况,填写“附件1”后上报学院团委,所有上报项目要求发布到今日哈工大,新闻报道统一格式为【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土木学院XXX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