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志愿者在中国志愿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通知

各学院(部)团委,各志愿者:

为全面推广中国志愿服务平台,优化对志愿者及志愿服务项目的管理运营工作,应团省委要求,将组织全校志愿者在中国志愿服务平台进行注册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全校所有个人志愿者。

二、登记及使用方式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网址(https://www.chinavolunteer.cn/),点击页面左上角“亲,请登录”后进入选择所属省份页面,选择“黑龙江省”进入黑龙江志愿服务平台志愿者注册页面。注册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页面底部“申请成为实名注册志愿者”按钮,即可成功注册志愿者。注册成功后,志愿者可以通过输入用户名/志愿者编号/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网站,实现管理个人信息、加入志愿组织、参与志愿服务项目等功能,详情请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志愿者在注册时,居住地址填写学校地址。

2.志愿者服务区域选择哈尔滨市南岗区。

3.志愿者在注册时,服务领域务勾选青年志愿者。

4.志愿者注册时的用户名可统一命名为hit+学号(非必须)。

5.对于已注册的志愿者,可将省份和服务区域更改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

6.请在12月5日前完成注册登记的志愿者点击链接http://hit-volunteers.mikecrm.com/qr2ka3y反馈结果。

 

联系人:张婷玉

联系电话:18804657175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