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韩国汉阳大学线上冬令营项目招生通知

疫情期间,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够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现启动2021年寒假韩国汉阳大学线上冬令营项目申请工作,项目内容如下:

一、项目信息
1. 学校简介:汉阳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首尔市的韩国顶尖、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工科排行韩国第一, 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该校连续5年在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前3名,其中2016年位列第2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行中位列第146名。

2.项目特色:本次冬令营将邀请汉阳大学最顶尖、研究能力最强的教授团队,全程使用英文为学生授课该校往年传统的线下冬令营相比,时间与费用均节省一半,但可获得同样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

顺利完成该项目学习的本科生可获得学校1个文化素质选修学分

3. 项目内容
课程介绍:
(1)国际商务沟通课程BUSSINESS COMMUNICATIONS

本课程以国际商务沟通技能为主,结合实例,讲解高级职场英文的应用,培养学生国际沟通管理的能力,有助于学生日后的求职和工作。

1. 性格及能力分析 2. 商务信函的写作 3. 简历及求职信技巧 4. 人力资源和技术应用、答疑技巧 5. 高效的问答和采访技巧 6. 战略制定、自由讨论、撰写策略报告 7. 商业方案发表和谈判技术 8. 高效沟通技巧 9. 谈判关键词汇应用 10.结业发表

(2)STEM课程(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创新融合教育)

本课程将谈论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主要工程技术,适合想要具备第4次工业革命时代所需核心资质的学生

1. AI及商业分析 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 3. 汽车工学:从Ts模型到3s模型 4. 创意性的问题解决概论 5. AI及应用概论

4.项目时间

20211月18日 — 2021年1月29日

5.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全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2)申请专业:不限

3)申报截止日期:202012月25

6.项目费用:5000元人民币(该项目有部分提供2000元人民币奖学金的名额,需在项目报名结束后由该校确定)

二、申报流程
1. 请有申报意向的本科生同学在本系统中点击申请,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12月25日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12月25日前在系统中完成审批。

2.申请该项目须填写该校报名表并在截止日期前发送到外事处翟老师邮箱 jennyzhai@hit.edu.cn 研究生还需填写研究生参加假期交流项目申请表,签字盖章后交到行政楼524办公室。

3. 最终录取结果以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4. 录取后,本科生请将邀请信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wcjlk@hit.edu.cn,并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校内手续。项目完成后,请持个人学生卡至师生服务大厅本科生院窗口(明德楼一楼)办理返校手续,并到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办理注册。交流成绩请交于师生服务大厅本科生院窗口存档,同时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为培养选派学生独立自主学习和沟通能力,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 视疫情防控及发展形势变化,该项目实行可能有所调整。
5. 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2796,外事处交流科老师

项目校内手续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王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教学”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bkjx)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外事处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0年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