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贯全会精神,践悟使命担当】机电学院1908005团支部成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宫含琪 文/图)2020年11月22日,1908005团支部在正心楼318室召开了“学贯全会精神,践悟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劲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团日活动于15时30分准时开始,张劲同学首先介绍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背景与概况,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京召开,全会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就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一系列建议,强调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在观看了新华社评论员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后,陈震林、黄煜哲、吴骄阳等八位同学上台分享学习成果,几位同学通过播放纪录片、演讲等方式展示了学习体会,大家就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全体同学在主持人带领下,将自己对于二〇三五年国家发展状况与自己生活的美好畅想诉诸笔端,交由团支部保管。本次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坚定了信心,纷纷表示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