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土木学院1833105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文/图 范高)12月2日下午,1833105团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的主题团会,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并详细了解了关于党和国家在现阶段和未来所规划的路线,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视频中,同学们详细的了解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指出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部署,擘画了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出明确要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还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司法服务保障。

通过此次主题团会,支部同学们了解到共产党是人民的指向标,是中国前进的方向,我们要牢记党的纲领,忠于党的指挥,也要传承哈工大人精神,投身祖国建设的强国伟业。

image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