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土木学院18331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12月4日下午,土木学院1833101团支部在二区主楼B506举办了以“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本次班会由团支书钟群洪和班长王祺天主持开展。

 首先,钟群洪对主题团日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引导同学们对全会精神形成初步的认识,主要介绍了全会关于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开好局,起好步的内容。然后是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公报的完整视频,让同学们充分的了解全会的具体内容,视频的最后,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随后进行的是分享感受环节,由于同学们平时都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因此本次团课相当于为同学们打开了一个了解国家大事的窗口,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钟群洪对本次团课作结,并由班长王祺天组织班级同学合影留念。

image 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