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土木学院18335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日下午,1833501团支部在B308教室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的主题团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王浩名同学主持。

主题团会上,王浩名同学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接着他从“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个目标、“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体内容,激发同学的思考和热烈讨论。同时他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呼吁支部同学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求真务实,勇于拼搏,为祖国发展自己的力量。

分享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在热烈的讨论和学习中同学们进一步深刻学习了全会精神。讨论结束之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

希望支部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全方面发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华美青春篇章。

image-20201203222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