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土木学院1833502团支部举行主题团日活动

(文/王朝 图/唐一栋)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晚,土木学院1833502团支部于主楼B311举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会由团支书张太行主持,支部所有成员参加。

本次团会围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展开。大家共同观看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报告会。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张太行同学结合视频学习,再次为同学们梳理了《建议》文件的结构,加深同学们对其整体的把握。唐一栋同学抓住十四五规划里十二个发展方面中的科技创新,指出我们青年人现在应把握机会,努力学习,为祖国未来建设贡献力量,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

最后,团支书进行总结发言,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活动,183502支部的同学能扎实奋斗,用自己的青春之力扬起新中国的逐梦之帆,为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

image-2020120418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