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土木学院1833103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昭示着我国即将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为了深入学习全会精神,12月02日下午,183103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在主楼B608研讨进行。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支书黄念同学开场讲述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与具体事项,其后由班委成员组织大家一起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影像资料。观看结束后,同学各自发表观后感想。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视频内容,记录要点,积极思考。发表观后感想时,大家不约而同提到对于国家往年工作的认可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更有同学对比不同时期我国面临的国际形势,由衷赞叹国家的蓬勃发展;同时鼓舞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社会主义接班人,应该不断提升自己,更多地展现自身价值,为社会与国家承担更多的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句句饱含真情实感的话语落地,一时之间,现场气氛变得凝重而又热烈,每个人心中都为之振奋。

通过此次主题团会,同学们对于党和国家付出的努力有了清晰认识,对于国家的发展形势更加看好,对于坚持党的领导更加坚定。相信同学们会更多地展现自身价值,承担社会责任,以稳健的心态跟随党和国家迎接不可知的未来。我们必将稳步地达到自己的目的!

image-20201204182325-1image-20201204182522-3image-20201204182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