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土木学院1833104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体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12月2日晚,土木工程学院1833104团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团支书刘衍霄同学主持,1833104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交流会上,大家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三五”的成就,“十四五”的远景目标,创新核心和我辈担当等多个角度展开,各抒己见,学习氛围十分浓郁。陈锐同学以高质量发展、新发展格局为核心,发表自己关于“在新发展阶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见解;艾博涛同学回顾和梳理“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各领域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刘衍霄同学就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表达了自己的理解,指出十四五时期要把握时代特征,要适应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变化。

站在历史的重要关口,机遇前所未有,挑战也前所未有。在个人展示之后,大家纷纷对自己的“十四五”和“二零三五”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自己的成长融入祖国建设的新征程,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image 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