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新青年,逐梦新征程】机电学院1908012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2020年11月22日晚,机电学院1908012团支部于正心楼203教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全会精神,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多角度的宣传与阐释。

主讲人刘君洁从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闻办公室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传视频入手,通过问答的方式,引导同学们理解全会的内容和意义,回顾“十三五”的工作成就,展望“十四五”的远景目标,分析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阐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剖析“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与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并通过观看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进行总结,最后进行了主题问答活动,帮助同学们加深记忆,强化学习效果。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完成,参与活动的1908012团支部同学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