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律作息·逐梦远航】土木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早起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文/谭欣欣、柳馨  图/何宇雄)为了督促同学们增强身体机能素质,调整作息,保持积极昂扬的生活态度和学习斗志,鼓励同学们养成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习惯,展现哈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9日至11月30日,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2020年秋季学期早起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活动形式为大家每天早上6:00——7:00,通过线上QQ群打卡的形式记录自己每日的早起情况,持续21天之后再统计次数。待到一切准备就绪,早起打卡的活动拉开了帷幕。三十余名同学每日坚守早晨七点的约定,每日一句的早安问候,更是让这一约定充满了温情。天气渐渐转凉,早起也越来越难以坚持。二十一天的早起打卡之路看似漫长,回顾起来却似指间流沙。转眼间秋季早起打卡活动已接近尾声,活动预告里面的“神秘大奖”也终于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三只松鼠大礼包。获得本次早起打卡活动神秘大奖的幸运之王分别是徐晗,张连浩,徐灿三位同学。

一世纪规格功夫,秋季早起打卡活动也完成了组织者们的初衷——鼓励同学们养成早起的习惯,调整自己作息以增强体质。秋光稍纵即逝,早起各有所得,让我们继续感受校园朝阳、一起把早起变成习惯吧!

image 3211image 3212

早起打卡获奖同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