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栋梁19“致敬前辈涌后浪,牢记嘱托作栋梁”支部大舞台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12日晚,土木学院2019级本科年级 “致敬前辈涌后浪,牢记嘱托作栋梁”支部大舞台活动在二校区文体中心320成功举办。土木学院专兼职辅导员樊嘉宁、樊少勇、李明哲、刘秀、由晶、李文丹、年级辅导员管学民参加并担任评委,栋梁19全体同学参加。

土木学院栋梁19支部大舞台共分为“忆往昔·岁月峥嵘”、“正青春·无悔奋斗”和“新时代·翱翔逐梦”三个篇章。暖场视频结束后,支部大舞台拉开序幕。话剧《中共一大》、《李大钊》和《金色的鱼钩》,演绎了百年前先辈们的报国初心,向我们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克服重重困难,创造新中国的景象;话剧《智取威虎山》老调新唱,演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将角色的神态和性格变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话剧《红色蘑菇云》则激起同学们对中国伟大科学家的崇高的敬意,他们虽已离开我们多年,但他们以国为重、淡泊名利的精神却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群口相声《五官争功》在幽默的话语中表达了只有团结一致、不计个人得失才能共同取得更高的成就,在精彩的表演中展示着同学们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诗朗诵《致青春,新百年,为家国》、合唱《年轻的战场》歌颂了迈入新百年的哈工大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赞美了为哈工大做出卓越贡献的伟人志士。话剧《共筑明天》歌颂了在疫情期间平凡的人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最后表演在土木学院舞蹈队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之后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持续两个半小时,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每一个参演节目无不紧扣主题“致敬前辈涌后浪,牢记嘱托作栋梁”,各班同学全力演绎,将一幕幕场景汇聚成一份丰盛的精神盛宴,通过灵活多样的表演形式展现了班级的青春与活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相信栋梁19的同学们能够在未来乘风破浪,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成长新时代的土木菁华。

 0

话剧《中共一大》——1933007团支部

 1

话剧《李大钊》——1933001团支部

 2

话剧《金色的鱼钩》——1933008团支部

 3

话剧《智取威虎山》——1933005团支部

 4

话剧《红色蘑菇云》——1933004团支部

 5

相声《五官争功》——1933006团支部

 6

诗朗诵《致青春,新百年,为家国》和合唱《年轻的战场》——1933002团支部

 7

情景剧《共筑明天》——1933003团支部

 8 10 12

颁奖环节

 13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