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命学院发育生物学实验室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第一场

9月16日,生命学院发育实验室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第一场学习活动。

报告中,曲青山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同志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学习后深有感悟。同志们表示,要不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本落脚点在于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