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2021年第2次年级大会

2021-09-27 12:11

        新学期新起点,新进步新成长。为了做好新学期安排,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物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于9月17日10:00在正心楼13召开2019级本科2021年第2次年级大会,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张丽玫主持。

        会议开始,张老师对于上一年度的年级学习情况作出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在新的学期里有更大地提升,努力为创建零补考班级和学习型寝室而努力。随后,按照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张老师强调,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的隐私安全。最后,张老师对入党流程、职涯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学院学生特点,对人际交往沟通技巧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

         物理学院党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学科特色,积极构建“明理领航、学理启航、知理远航、悟理护航”的学生思政工作体系,通过理想信念教育、学业就业帮扶、综合能力提升、思政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全力助推基础研究领域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文/孔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