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与丹麦奥胡斯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9月28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部王茵与丹麦奥胡斯大学国际处对外交流主管Gitte Bindzus Foldager女士、奥胡斯大学计算机学院负责教师Chuanwei Lin进行线上会议。

双方回顾了两校的交往历史,并探讨了关于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该校将于近期在我校推广硕士招生项目,专业涉及计算机、土木、建筑、电气、机电、化工、数学等。我校国际合作部将于近期发布与奥胡斯大学的交换生及硕士项目招生通知,为更多优秀学生提供出国平台,从而加强同北欧优秀高校的合作。

奥胡斯大学是丹麦历史悠久、规模最大的顶尖综合性大学,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科英布拉集团成员。在读学生总数约38000人,其中留学生比例约为12%。该校具有全球第二的计量经济学研究中心,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2021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5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