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为帮助2021级硕士研究生更好适应校园生活,了解研究生阶段规划掌握疫情防控形势,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2021928日晚,电气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电气学院硕士研究生辅导员段梦达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大会伊始,段梦达首先针对个人情况、辅导员工作职责、学工队伍、教学队伍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其次,对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安排、社会实践、党团建设、评奖评优、宗教民族政策、寝室卫生、饮食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因公外出、学生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耐心地讲解。其中,段梦达着重强调,研究生阶段应以课程和科研为根本,同时要积极参与校园文化生活,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随后,段梦达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防控要求做出重点解读,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全体同学应全面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防控保障、积极配合学校防控工作;最后,段梦达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前景加以指导,分别对电网、研究院所、高校、私营企业、选调生进行了简要介绍,告诫全体同学应尽早理清未来发展脉络,做好职业规划。

本次年级大会意在促使2021级硕士新生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了解工大文化、消除固有疑虑、提高防疫意识、明确未来规划。相信经过两年的学习历练,刻苦磨砺,电气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定会前程无量!

image 6509image 6510image 6511image 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