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举办“丹青绘盛世,妙笔赞中华”主题党报、团报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于国庆节期间开展了 “忆峥嵘岁月,赞盛世中华”系列活动之“丹青绘盛世,妙笔赞中华”主题党报、团报活动。以下是部分支部绘制的党报、团报。

同学们用丹青妙笔描绘盛世中华的恢弘气象,用精妙巧思展现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本次党报、团报绘制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喜气热烈的校园氛围。

image 6722image 6723image 6724image 6725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诗,颂扬丰功伟绩。值此建党一百周年,外国语学院团员将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在身体力行中践行使命,乘时代春风与祖国同行,不负伟大时代,共同谱写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