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20级本科生共同观看《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

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10月16日晚20:00,电气学院2020级硕本科生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节目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院)长谢春涛主讲,课程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的历史启示、形势与政策,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百年史,形象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高擎理想信仰的旗帜,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历程。

观看结束后,学生们结合自身实际发表感想,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美史诗。新时代电气青年要将为民、奋斗、团结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 6896

image 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