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支部大舞台活动通知

各团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提升学院各团支部凝聚力、创造力,营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文化素质,展现团员青年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青春风貌,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拟开展2021年支部大舞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风雨百年峥嵘路,逐梦前行正当时

二、节目要求

1.支部大舞台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参与人数应覆盖团支部成员的70%以上(也可个人自主报名参加,但不能代表所在团支部,语言类节目可视实际情况增减人员)。

2.节目时长需在3分钟以上。

3.参与报名节目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禁出现低俗形式和内容。

4.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支部大舞台采取线上录播的形式,请各团支部在12月12日晚十点前将节目视频发送至邮箱943133676@qq.com,并备注班号。

三、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

报名团支部于11月28日(周日)24:00前填写电子表单(http://luqrlh9h4ya7d68q.mikecrm.com/d5DDdOs)并按要求选择年级、输入班级号码、选择活动类型、输入活动名称并提交。之后节目的负责人加入QQ群:635664001,后续报销原则、录制场地借用均在群内通知。

2.视频提交:

各团支部自行安排彩排时间,学院将不会安排统一彩排。报名结束后随时可提交活动视频。若需要场地录制可统一在学院提供场地进行录制,当日需自行准备录制设备,具体时间在QQ群内另行通知。

、节目评比

本次支部大舞台结束后,将对优秀节目进行评选,给予相应荣誉证书和经费支持进行表彰。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26日

image 7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