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12月16日晚上6点半,物理学院在理学楼717举办”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安全教育月·物理在行动” --“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花园街派出所副所长赵士伟警官受邀参加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兼职辅导员博士生周大围主持,物理学院本、硕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校保卫处高大全老师出席讲座。

讲座中,赵士伟警官首先结合典型案例以及相应的监控视频,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安全,并提醒到会的人员及时关注班级同学,如有异常情况及时与辅导员沟通。随后,赵士伟警官结合校园相关案例,提醒大家注意财物安全,尤其是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最后,赵士伟警官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校园贷”,以及“电信诈骗”。赵世伟警官讲座内容丰富,风趣幽默,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赞扬。

据悉,物理学院学工办始终坚持把学生的价值引领和成长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开展“安全教育月·物理在行动”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物理学院全体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打造平安校园。(文、图/周大围)

image-20211223202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