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举办首届 “光熙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与团队协作精神,计算学部于近日举办了首届“光熙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本次比赛由计算学部工会主办,来自学部机关和10个研究中心的近40余名教师组成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开幕式上,计算学部主任刘挺教授首先致辞,他表示,举办乒乓球团体赛是本学部工会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内容之一,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大家关注身心健康,在忙碌的工作后适当放松,健康工作、快乐运动,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采取小组内循环比赛,对阵采取五局三胜制。淘汰赛阶段,对阵双方采取七盘四胜制。比赛中,球员变幻的发球、有力的扣杀、坚韧的防守,让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网络与信息安全队获得冠军,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队获得亚军,语言技术与物联网联队、人机交互与企业智能联队、计算学部机关队、模式识别与感知计算联队分列4至6名。闭幕式上,计算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为获奖单位颁发了纪念牌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学部工会也将继续扮演好职工“娘家人”的角色,在今后的时间里让丰富多彩的活动惠及学部更多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