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参观航天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传承哈工大传统,坚守哈工大规格,感悟航天精神和学校老一辈“八百壮士”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第六个国家航天日到来之际,计算学部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参观航天馆。

哈工大航天馆是我校向公众传播航天精神,普及航天知识的重要窗口。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了航天馆的各个展区所陈列的航天器、发动机、火箭、飞船等模型。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大家进一步感受到老一辈航天人为祖国航天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新一代航天人“砥砺奋进再杨帆”的壮志豪情。

通过参观活动,机关党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有更深层次的领悟;对哈工大与中国航天六秩风雨、执着前行的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全体人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秉承和发扬载人航天精神,肩负起新时代重任,为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

image-20210424113603-1

image-20210424113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