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学院召开初级团校—2019级本科生班干部培训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4月22日中午于节能楼312教室,能源学院召开初级团校——2019级本科生班干部培训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首先,辅导员给班干部进行新闻稿撰写培训,就新闻稿的正确格式、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其次,辅导员为大家梳理近期年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并就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最后,屈子铭和高文秀两位同学为大家讲解长征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历史,感悟党的精神伟力,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身上肩负的责任。
       通过本次学院初级团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新闻稿撰写水平有所进步,工作能力得到提高。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班干部们可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