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能源学院1902009团支部参观哈工大航天馆

       为深入学习中国航天精神,了解哈工大为中国航天做出的重大贡献,感悟老一辈哈工大人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能源学院1902009团支部全体同学于4月26日上午前往哈工大航天馆参观。
       哈工大航天馆始建于1986年,展馆记录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记载了我校为航天强国建设事业的突出贡献,记述了一批批哈工大航天人的奋斗历史。通过参观航天馆,大家了解到中国航天和世界航天发展的历史和故事,同学们观看了一件件中国历年来发射的飞船火箭的实物和模型,不时发出阵阵惊叹。从嫦娥奔月、夸父逐日的传说到神舟五号载人航天的顺利进行,再到嫦娥五号成功取回月壤,中国航天梦想正在逐步实现!
       参观结束后,支部同学都有所感悟,对载人航天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哈工大人的精神品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相信同学们未来会在各自领域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