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电气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玖筑学风向成功”研究所走访活动第二期顺利开展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满足师生需求紧密结合,电气学院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师生解烦忧为导向,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2021年4月25日上午在电气学院学业支持品牌成功之路聊天室的支持下,电气学院辅导员赖博轩带领19级电气学子来到科学园走访实验室,帮助做好学生专业教育。

参观第一站,叶雪荣老师和17级在读博士李策学长分别带领同学们走访了位于科技创新大厦9楼的电器与电子可靠性研究所,详尽地介绍了研究所科研成果。叶老师和李策学长分别从研究所师资、重大科研项目、科研实力以及研究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入手,让同学们了解了该方向的研究前景。参观第二站,朱敏老师带领同学们走访了位于科技创新大厦6楼的实验室。位于6楼实验室的机械臂是多学科交叉的成果,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在实际科研工作中充满着学科交叉,各学科相互融合,发挥各自学科优势,最终产出高质量成果。

参观之后,19级电气学子董鑫宇表示,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到电气学院教师在航天国防领域中做出了巨大贡献,感到十分自豪,希望自己能够沿着电气前辈的脚步投身国防事业,保家卫国。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电气学院将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image-20210510101224-1

image-20210510101224-2

image-20210510101224-3

image-20210510101224-4